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騎行摩托車“炸街”且頻發視頻炫耀 天津交警依法查處

2022年09月02日09:37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9月2日電 近日,天津公安靜海分局交警支隊城區大隊交警在靜海鎮靜文路執勤時,一輛“炸街”摩托車竟行至執勤交警身邊招手挑舋,而后加速逃走,氣焰十分囂張。城區大隊立即組織對該摩托車相關情況開展調查,很快鎖定了嫌疑人及車輛。同時,交警在調查中發現,該違法駕駛人還曾多次將“炸街”視頻發布到短視頻平台進行炫耀。

8月24日下午,城區大隊交警通過提前布控攔截,在靜海鎮靜文公路沿線依法查處該摩托車和駕駛人。經查,這位騎手不僅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証,其所駕駛摩托車是自網上購買的二手無牌車輛。事實証據面前,摩托車駕駛人承認了無証駕駛的違法行為,也承認為“耍帥”博眼球,在網上發布“炸街”視頻的行為。目前,涉案摩托車已被查扣,涉事駕駛人因無証駕駛無號牌機動車違法被處以罰款1200元,並處行政拘留。

自夏季治安打擊整治“百日行動”以來,公安靜海分局交警支隊始終堅持嚴查嚴處各類交通安全隱患,持續整治摩托車、改裝車“炸街”等重點違法行為,有效淨化道路交通環境,已先后查處摩托車“炸街”、無牌無証等重點違法行為31起。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