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師范大學在全國教育科學規劃2022年度課題立項中獲佳績

2022年09月02日14:12 |
小字號

經專家評審、社會公示並報全國教育科學規劃領導小組批准,全國教育科學“十四五”規劃2022年度課題立項名單於近日公布。天津師范大學共有4項課題獲批立項,立項率19%,立項總數位列全國第23位,在全國高等院校中排名第19位,天津市高等院校中排名第1位。

據了解,本次獲批立項項目中,天津師范大學吳立寶教授的《“雙減”背景下義務教育階段作業設計研究》獲批國家級一般項目﹔季軒民老師的《制度育德的現實考量與實踐路徑研究》、馮友梅老師的《本土計算思維描述框架及評價體系設計研究》獲批全國教育科學規劃教育部重點項目﹔周麗麗老師的《家庭第一代大學生道德情感的表現及生成機制研究》獲批全國教育科學規劃教育部青年項目。

該校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天津師范大學將繼續激發廣大教師科研工作的積極性,爭取高端項目的獲批,以科研為基點,助力教學和人才培養,服務於黨和政府決策,服務於國計民生重大需求。

來源:天津師范大學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