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走訪慰問老干部

2022年09月02日15:45 |
小字號

在傳統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際,近日,國家稅務總局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尚洪振及黨建工作科、老干部科相關人員一行,走訪慰問了部分離退休老干部,向他們送上節日的問候和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尚洪振與老干部親切交談,了解他們的思想、身體狀況和生活需求,耐心向他們介紹今年以來的工作情況,認真聽取老干部們對生態城稅務局發展的意見建議,並叮囑他們平時一定要注意身體,疫情期間做好自身防護,度過一個愉快的中秋節。

局黨委書記、局長尚洪振在走訪中表示,離退休老黨員、老干部是生態稅務發展的開拓者、引路者和見証者。特別是近年來生態城稅收事業的蓬勃發展,離不開老干部們做出的積極貢獻、傾注的心血汗水、打下的堅實基礎,感謝老干部們對生態城稅務的發展做出的重要貢獻。希望老黨員、老干部們能夠在保重身體的同時,充分發揮自身政治、閱歷、經驗等方面的優勢,多提寶貴意見和建議,一如既往地支持生態城稅收工作。

一聲聲問候溫暖人心,一句句祝福傳遞真情。離退休老干部們對生態城稅務局的走訪和慰問表示感謝,並對生態城稅務局一年來取得的優異成績感到欣慰,表示將繼續一如既往發揮余熱,積極為稅收工作長足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來源:中新天津生態城稅務局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