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辦實事丨學校附近常年交通擁堵 天津:清理違停車輛

2022年09月05日08:29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9月5日電(孫翼飛)近日,有天津網友通過領導留言板反映,和平區一路段常年交通不利,希望請相關部門出台可行性方案疏導交通。

該網友表示,在和平區包頭道靠近新疆路與西藏路附近的路段交通擁堵,該路段周圍有鞍山道小學、建華中學,非常狹窄的包頭道兩側還有汽車停靠,別說騎單車,甚至連走路通行都很不方便。“鑒於常年交通不利,可否請相關部門禁止包頭道兩側機動車輛停靠,或者出台一些可行性方案?讓此處交通順暢一些。”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該網友留言截圖。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該網友留言截圖。

天津市公安局在接到該網友留言后高度重視,立即責成交警總隊進行處理。根據回復,天津市公安局交警總隊和平交警支隊採取三項措施進行管理:一是將持續在和平區包頭道、新疆路、西藏路兩側開展違法停車清理工作﹔二是學生開學后,在新疆路與包頭道交口及甘肅路與包頭道交口安排巡查警力進行疏導﹔三是在學校、社區和街道開展交通宣傳活動,引導機動車駕駛員自覺規范停放車輛。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官方回復截圖。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官方回復截圖。

相關情況天津市公安局交警總隊已派員與該網友進行溝通,該網友對處理結果表示滿意。

(責編:孫翼飛、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