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2022年武清區網絡安全宣傳周暨“喜迎黨的二十大 爭做武清好網民”啟動儀式舉行

2022年09月05日16:15 |
小字號

2022年武清區網絡安全宣傳周暨“喜迎黨的二十大爭做武清好網民”啟動儀式舉行。武清區委網信辦供圖

2022年武清區網絡安全宣傳周啟動儀式舉行。武清區委網信辦供圖

9月5日上午,為進一步增強人民群眾網絡安全防護意識和能力,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輿論氛圍,按照中央網信辦、市委網信辦部署要求,2022年武清區網絡安全宣傳周暨“喜迎黨的二十大 爭做武清好網民”啟動儀式,在楊村街道綜合文化中心舉行。

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張品彬指出,近年來互聯網賦能增效,給全區高質量發展提供了強大動力,為社會進步注入了巨大活力,在享受互聯網種種便利的同時,必須清醒地看到,網絡有害信息嚴重危害國家安全,損害人民利益,沒有網絡安全,就沒有國家安全,維護網絡安全,規范網絡秩序,淨化網絡環境,已成為全社會的高度共識和共同呼聲。舉辦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的目的,就是為了普及網絡安全知識,構建清朗網絡空間,維護群眾網絡安全利益,保障國家網絡安全。張品彬強調,要深入宣傳網絡安全法,推動網絡安全宣傳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培育健康向上的網絡文化氛圍,堅持依法治網、依法辦網、依法上網,全面加強網絡安全檢查,建立健全網絡安全工作機制,確保網絡空間更加清朗健康,網絡屏障更加安全可靠,讓互聯網更好地服務群眾,服務社會發展,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啟動儀式上,與會同志共同觀看了2022年國家網絡宣傳周宣傳視頻和文藝演出。據介紹,今年網絡安全宣傳周以“網絡安全為人民 網絡安全靠人民”為主題,自9月5日啟動,到9月11日結束,將組織開展“網絡安全大講堂”“網絡安全知識在線答題”“網絡安全‘九進’”等系列宣傳活動,以及校園日、電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個人信息保護日6個主題日宣傳,從各個領域持續掀起網絡安全宣傳的熱潮。  

來源:天津市武清區委網信辦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