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辦得好丨一醫院患兒受二手煙困擾 天津衛健委:立即整改

2022年09月06日08:20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孩子從小嬰兒到十幾歲都有,本身就生著病,還要吸二手煙,希望院方能管管。”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反映,天津市兒童醫院北辰分院門診廁所內,經常有人抽煙,導致樓道內有很大煙味,影響患兒病情康復。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該網友留言截圖。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該網友留言截圖。

在接到該網友留言后,天津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高度重視,第一時間與涉事醫院取得聯系並責成該院調查處理。經查,該網友反映的情況基本屬實。

根據官方回復,針對該網友反映的廁所抽煙現象,天津市兒童醫院制定了具體整改措施:加強各區域禁煙員管理力度,重點對樓梯道、衛生間等部位進行控煙巡查,對存在的吸煙現象及時制止﹔各巡邏崗保安在治安巡邏期間同時加強對院區內禁煙的管理﹔加強各入口安檢崗位人員對家屬所攜帶的打火機進行檢查,嚴禁家屬將打火機帶入樓內﹔對勸阻無效的家屬及時通知駐院民警處置。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官方回復截圖。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官方回復截圖。

“辦理速度快、反饋很及時、回復細致專業”,對於官方回復,該網友表示滿意。

(責編:孫翼飛、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