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2022綠色與安全港口大會舉行 天津港多個碼頭獲評“綠色港口”

2022年09月07日11:14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港多個碼頭獲評“綠色港口”

  日前,在湖南長沙舉行的2022綠色與安全港口大會上,2021年度綠色港口等級評價第一批獲評項目正式授牌,天津港集團所屬太平洋國際集裝箱碼頭,煤碼頭7號、8號泊位,遠航國際礦石碼頭南26號泊位,國能天津港務碼頭南13號、14號、15號泊位獲評四星級綠色港口。

  據了解,本次大會由中國港口協會、天津港集團、交通運輸部天津水運工程科學研究院、湖南省港務集團共同主辦,來自港口行政管理部門、科研院所、港口企業、相關物流商、設備商的近800位代表參會,與會嘉賓圍繞“雙碳賦能 共筑安全 繪就未來”主題展開深入交流,共同探討港口行業綠色安全發展思路舉措。

  天津港集團將聚焦“碳達峰”“碳中和”目標,全力構建本質安全綠色發展模式,重點發展清潔能源利用、綠色低碳運輸和綠色能源保障,全力打造“以人為本、安全健康、環境友好”的世界一流綠色港口。(記者馬明)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