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稅務局第三稅務分局掀起青年理論學習熱潮

2022年09月08日11:37 |
小字號

“未來屬於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時代的中國青年要以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為己任……”近日,在天津市稅務局第三稅務分局,5個青年理論學習小組掀起了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的熱潮。

“我們要將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第一任務’,及時跟進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力推動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建設。”第三稅務分局團支部書記、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組長何歡說道。

據介紹,第三稅務分局將《習近平談治國理政》作為當前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的一項重要學習內容,每月開展至少一次集中學習研討,同時,積極拓展學習形式,激發青年干部學習熱情,分章節錄制《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有聲書”,開展一次“大討論”,召開一次“動員會”,組織一次“學原著、講典故”……通過整體跟進學、聯系實際學、靈活形式學,青年理論學習小組深刻領會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精神內核,夯實了理論基礎,凝聚了思想共識。

來源:天津市稅務局第三稅務分局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