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表彰大會精神

2022年09月09日09:40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9月8日,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表彰大會精神,研究天津市貫徹落實工作。市委書記李鴻忠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在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之際,黨中央、國務院召開大會表彰“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習近平總書記親切會見受表彰代表,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對公務員隊伍建設的高度重視、對受表彰代表的高度褒獎、對全國廣大公務員的親切關懷。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建設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隊伍的重要論述,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全面加強公務員隊伍建設和教育管理,努力創造無愧於黨、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時代的優秀業績。要牢記黨的初心使命和為民宗旨,矢志不渝地做人民公仆、為人民服務、讓人民滿意,把千家萬戶的事放在心頭、抓在手上,切實轉變服務理念、改進工作作風。加大先進典型宣傳報道力度,緊密結合“迎盛會、鑄忠誠、強擔當、創業績”主題學習宣傳教育實踐活動工作,積極營造崇尚先進、學習先進、爭當先進的良好氛圍,樹立重事功、勇擔當的鮮明導向,扎實做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平穩健康的經濟環境、國泰民安的社會環境、風清氣正的政治環境。(記者 魏彧 於春灃)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