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政策雲端送 服務零距離

2022年09月09日12:11 |
小字號

《中華人民共和國印花稅法》於2022年7月1日起正式實施。為保障新法落地落實,日前,天津港保稅區稅務局依托線上納稅人學堂展開“雲宣講”。

本次培訓由該局財產行為稅科業務骨干負責,詳細解讀了印花稅法及相關公告,並針對如何採集印花稅稅源明細表進行了耐心輔導,培訓最后通過互動環節,就納稅人熱點問題進行一對一解答,現場解答合同多方納稅人、框架合同、4S店如何繳納印花稅等216個問題,收集整理出典型意見建議37條,並在會后形成落實清單,確保限時反饋。

道達爾(天津)工業有限公司的武會計在“雲宣講”中積極點贊:“印花稅是我們平時十分常用的稅種,印花稅法正式實施前稅務局的宣傳輔導十分到位,整理的政策簡潔明了,幫我們節省了研究政策的時間。而且疫情嚴峻,稅務局利用線上平台也減少了人多聚集的情況,我們學著更安心。”  

該局相關負責人表示,為進一步提升宣傳輔導工作的實用性、時效性及精准性,該局將繼續拓展思路、創新舉措,精准鎖定政策宣傳輔導企業群體,充分開展“鍵對鍵”的網上溝通、“屏對屏”的精准輔導,最大程度滿足納稅人繳費人“少跑路、多辦事”的辦稅繳費訴求。

來源:天津港保稅區稅務局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