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教育科學研究院啟動“喜迎黨的二十大,培根鑄魂育新人”主題系列活動

2022年09月09日15:11 |
小字號

在第38個教師節即將到來之際,9月9日上午,天津市教育科學研究院啟動“喜迎黨的二十大,培根鑄魂育新人”主題系列活動。活動集中展現了廣大教職工愛黨愛國、立德樹人、自信自強的精神風貌。

啟動儀式上,職能部門帶領全院教職工線上線下共同學習了《天津市教育科學研究院教職工行為准則》,並發起“不忘初心、潛心育人、愛崗敬業、清正廉潔,爭做新時代教育事業奮斗者和追夢人”的倡議。有關院領導在講話中向全體教職工致以節日美好祝福與誠摯問候,希望廣大教職工始終秉承“求索、求實、求是、求新”的院訓精神,從教育科學研究工作實際出發,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鑄魂育人,以昂揚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樹人的扎實行動擔負起“為黨育人、為國育才”的時代使命,為推進天津教育事業改革與高質量發展添磚加瓦。

教師們在主題展板上簽字,並表示不忘立德樹人初心,勇擔培育時代新人的歷史使命,接續奮斗,砥礪前行。天津市教育科學研究院供圖

教師們在主題展板上簽字,並表示不忘立德樹人初心,勇擔培育時代新人的歷史使命,接續奮斗,砥礪前行。天津市教育科學研究院供圖

據悉,“喜迎黨的二十大,培根鑄魂育新人”主題系列活動是市教科院“迎盛會、鑄忠誠、強擔當、創業績”主題學習宣傳教育實踐活動工作重要內容之一。下一步,市教科院還將陸續開展海河教育大講堂、青年科研人員學術沙龍、“好好學習”青年學習會、青年教職工能力提升暨新進教職工崗前培訓、“向群眾匯報”調研座談等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主題活動,進一步加強教師文化建設,引導廣大教職工堅定理想信念、厚植愛國情懷、涵養高尚師德,不斷提升教職工的獲得感、榮譽感、幸福感。

來源:天津市教育科學研究院

(責編:孫翼飛、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