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建議丨網友:望疫情之下更換中考體育科目 天津:將研究參考

2022年09月10日09:34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9月10日電(孫翼飛)“請求斟酌考慮,換一些可以自主訓練的科目。”近日,有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從2023年升學要求來看,中學需要選測乒乓球、籃球、足球、排球,學校並不能完成以上教學,需要課外培訓。但由於這幾年疫情防控,課外班無法持續培訓,費時費力費錢不說,甚至有的培訓機構卷款跑路,給家長和學生帶來巨大壓力,建議對中考體育科目進行改進。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該網友留言截圖。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該網友留言截圖。

該網友的建議表達了廣大家長的心聲。對此,天津市教育委員會高度重視,在收到建議后,及時通過電話與該網友取得聯系,進行交流溝通。根據天津市教育委員會的官方回復,已將該網友的建議轉至相關業務部門研究參考。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官方回復截圖。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官方回復截圖。

對於官方回復,該網友表示:“回復及時,感到滿意。”

(責編:孫翼飛、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