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秋假期天津南疆邊檢站緊急開通“綠色通道” 救助受傷船員

2022年09月14日09:17 |
小字號

中秋節假期第二天21點左右,天津南疆邊檢站接到求助。求助稱停靠天津港南疆港區30萬噸原油碼頭泊位的“遠大湖”輪,一名船員在作業中意外扎傷手臂,急需下船就醫。

天津南疆邊檢站緊急開通“綠色通道”,救助受傷船員。南疆邊檢站供圖

天津南疆邊檢站開通“綠色通道”,救助受傷船員。南疆邊檢站供圖

該站接報后,立即啟動應急預案,緊急開通“綠色通道”,積極與口岸疫情防控相關單位商定處置預案,在嚴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迅速為傷員實施人証對照,高效辦理船舶入境手續和船員臨時入境許可,協助做好傷員登陸轉運工作,並協助將其送往醫院救治,為受傷船員離船就醫爭取了寶貴的時間,得到了船方及代理公司的高度肯定。

“中秋佳節期間,駐守在國門前的移民管理警察始終堅守崗位,用忠誠守護平安,用真情服務群眾,為進一步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懈努力、保駕護航。”南疆邊檢站相關負責人表示。

來源:南疆邊檢站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