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你好,天津”網絡短視頻大賽高校網絡接力活動啟動

2022年09月15日09:2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你好,天津”網絡短視頻大賽高校網絡接力活動啟動

  本報天津9月14日電 (記者 喬楊、武少民)近日,由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委員會(以下簡稱“天津市教育兩委”)發起的“‘你好,天津’網絡短視頻大賽高校網絡接力”活動正式啟動。

  據悉,本次接力活動是天津市教育兩委迎接黨的二十大“非凡十年·天津教育”主題成就宣傳活動的重要內容。活動借助“你好,天津”網絡短視頻大賽平台,通過普通師生個人成長的短視頻,展現黨的十八大以來天津市教育事業改革發展成效和津門高校師生奮發有為、建功追夢的精神風貌。

  本次活動設置了“我和我的時代”“我和我的學校”“我和我的老師”等3個話題,表達師生對新時代的認同、對校園的認同、對教師的認同。活動參與對象涵蓋天津市全部56所高校,整個活動將持續2個月。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15日   第 13 版)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