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貼心服務暖人心 辦稅質效再提升

2022年09月15日11:08 |
小字號

近日,12366熱線電話接到了一位納稅人的表揚電話,“點名”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第一稅務所辦稅服務廳工作人員吳成剛,表達了對稅務干部的衷心感謝和對西青稅務優質服務的誠摯贊揚。

據了解,這位納稅人到辦稅服務廳辦理稅控盤注銷業務,因不了解業務流程,未攜帶所需材料。窗口人員在了解情況后耐心介紹辦理規范、視頻查驗企業發票、手把手輔導發票上傳,讓納稅人“最多跑一次”。“非常感謝納稅人對我工作的認可。在辦稅大廳裡納稅人有疑問我們耐心解答,有訴求我們用心傾聽,有困難我們盡心解決,為納稅人服務就是我們的分內事。”被“點名”表揚的稅務干部說。

自2022年“我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暨便民春風行動”以來,西青區稅務局第一稅務所秉承“為納稅人服務”理念,認真落實“首問責任制、一次性告知”服務規范,聚力擦亮“青心”服務招牌,為納稅人繳費人提供更多元的辦稅方式、更便利的辦稅環境、更優質的辦稅體驗。

來源: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