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弘揚勞模精神 激發創新活力

2022年09月15日11:20 |
小字號

日前,為進一步弘揚勞模精神,發揮勞模在稅收現代化建設工作中的示范引領和骨干帶頭作用,天津市東麗區稅務局開展“劉軍勞模創新工作室”項目啟動儀式。

東麗區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康秋生表示,創新工作室是激勵廣大稅務干部擔當作為、干事創業,崇尚先進、爭當先進的有效載體,是廣大青年干部學習新知識、交流新技能、研究新課題的重要平台,希望廣大青年干部積極參與課題攻關,在全局范圍內營造創先爭優、篤行實干的良好氛圍,努力達到創建一個、帶動一批、影響一片的輻射效果,引領全局各項稅收工作再上新台階。

現場,市級勞模劉軍介紹了7個團體項目課題和6個個人項目課題背景、內容及目標,並以“蓬勃青春力量 綻放時代芳華”為題,從強化學習本領、錘煉擔當魄力、學會創新方法、綻放奮斗人生四個方面,為青年干部進行了精彩授課,激勵青年干部大膽創新實踐、勇於擔當作為,用篤行實干讓青春在稅收事業發展的進程中綻放光彩。

該局青年干部紛紛表示,此次活動為今后工作及學習指明了奮斗方向,將會積極報名參加課題攻關,學習先進、爭當先進,傳承和發揚勞模精神。

來源:天津市東麗區稅務局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