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黨員顯擔當 接續再奮斗

2022年09月15日15:42 |
小字號

一百零一年風雨兼程,一百零一載歲月洗禮。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激勵黨員干部不忘初心、砥礪前行,近日,天津市和平區稅務局南營門稅務所黨支部開展“迎盛會、鑄忠誠、強擔當、創業績”主題黨日活動,以“老中青”黨員接力為支點,共同推動夯實支部的戰斗堡壘作用。

主動擔當,磨礪信念之刃。南營門黨支部對應的南營門稅務所,是一個集“老中青”三代黨員於一體的基層稅務所,所內稅源管理崗由多位經驗豐富的老師傅負責。今年下半年,所內即將迎來五位稅源管理崗老師傅的陸續退休。在該支部書記倡導和主持下,支部黨員干部積極擔當、秉承初心,主動舉手並承接了五位臨退休同志的全部工作任務。在支部全體黨員的見証下,稅源管理崗的主力接力棒交到了支部四名黨員和一名民主黨派同志手中。

接續奮斗,彰顯信念之堅。為實現稅源管理崗位平穩過渡,確保稅費服務質效有升無降,五位即將退休的老師傅堅持站好最后一班崗,積極幫助承擔任務的黨員同志,盡快進入工作狀態。“稅收工作的發展還是要靠你們中青年干部,工作上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來問,我們一定傾囊相授。”一位臨退休的老師傅囑咐道。承接任務的黨員們也紛紛表示,要學好業務、練好技能、盡快成長,主動承擔應有責任,積極發揚優良風格,不斷帶動稅務所向上向前。

偉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奮進。天津市和平區稅務局黨委將更加飽滿的精神,以披荊斬棘的干勁,以風雨無阻的姿態,為稅收工作注入“紅色動力”,賡續紅色血脈,永葆革命熱情,弘揚偉大建黨精神,以實際行動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來源:天津市和平區稅務局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