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濱海新區公安局成立應急處突隊

2022年09月19日14:36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9月19日電 為貫徹落實公安部和市公安局關於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的部署要求,進一步提升公安機關服務區域經濟發展,天津市濱海新區公安局成立應急處突隊,把應急處突的尖刀作用、拳頭力量延伸到基層最前沿,進一步提高街面見警率、公安威懾力和群眾安全感。今天上午,應急處突隊啟動儀式舉行,標志著天津濱海公安機關應急處突力量和機制建設實現新提升。

閆夢男攝

天津市濱海新區公安局舉行應急處突隊啟動儀式。閆夢男攝

天津市濱海新區公安局應急處突隊主要由各派出所的青年干部和民警組成,秉持“平日分片包干、急用握指成拳”的理念,堅持“一警多用”。應急處突隊按照地域劃片分組,採取中隊、分隊、班組分層設置,常態化開展科目訓練。遇有緊急情況,根據指令,拉動集結,努力將影響社會安全穩定的各類突發案(事)件處置在早、在小、在苗頭。

閆夢男攝

天津市濱海新區公安局舉行應急處突隊啟動儀式。閆夢男攝

閆夢男攝

天津市濱海新區公安局舉行應急處突隊啟動儀式。閆夢男攝

天津市濱海新區公安局應急處突隊的年輕隊員們紛紛表示,將充分發揚拼搏奉獻、擔當盡責、攻堅克難的優良作風,蓄勢聚力、聞警而動,在關鍵時刻堅決做到拉得出、沖得上、打得贏,為確保國家長治久安、人民安居樂業提供堅強保障。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