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積極開展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

2022年09月19日15:22 |
小字號

“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為大力宣傳網絡安全政策法規,強化稅務干部網絡安全意識,近日,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組織開展了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全局上下積極行動、廣泛參與,通過形式多樣的活動載體普及網絡安全知識,積極營造濃厚的宣傳氛圍。

西青區稅務局在辦公區、辦稅服務廳等明顯位置張貼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海報,在辦稅服務廳電子屏滾動播放電子畫冊及網絡安全宣傳短視頻供干部職工、納稅人繳費人觀看學習。各部門利用業余時間,組織人員學習、觀看網絡安全視頻,參加網絡安全知識競賽,通過開展一系列的活動,有效強化了干部職工的網絡安全意識,普及了網絡安全知識。

西青區稅務局扎實做好網絡安全相關工作,積極開展網絡安全檢查、嚴防違規外聯、攻防演練、數據安全專項核查等方面的網絡安全專項行動,做到網絡安全意識入腦入心、見言見行,有效強化網絡安全管理,形成網絡安全人人有責、人人負責、人人盡責的濃厚氛圍。

來源: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