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忠誠履職日夜堅守 筑牢監所防疫戰線

2022年09月20日14:59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夏季治安打擊整治“百日行動”開展以來,天津市公安局武清分局全力推進監所(看守所和拘留所)疫情防控工作,堅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的政治自覺,以“除隱患、強責任、促規范、保安全”為抓手,規范監所管理、提升業務水平、筑牢疫情防線,以昂揚的斗志護航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黨旗飄揚,吹響沖鋒集結號

分局黨委多次專題研究監所工作,強化思想認識,創新工作機制,科學制定勤務,開展戰時宣誓,重溫入黨誓詞,用錚錚誓言訴說對黨的忠誠,堅守初心使命、無愧人民重托。建立前置隔離點,完善視頻提詢會見系統,調集防疫物資、抽調警力補充到監所,為疫情防控提供堅強的組織保障。

盯緊陣地,擔當高牆守門人

嚴格落實主體責任,細致梳理監所工作各環節業務,通過建立全流程排查的審核機制、全環節定責的反饋機制,全過程記錄的匯報機制以及全天候監管的捆綁機制,規范流程、精益求精,確保監所各項工作絕對安全。

堅定信念,譜寫戰疫最強音

嚴把監所安全關,嚴格落實每日測溫消毒,嚴格執行封閉隔離制度,筑牢疫情防控防線的同時,以多種活動為民警減負,開展心理輔導,豐富文體活動,組織家訪談話,將暖警愛警舉措落到實處,堅定全體民警思想信念。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