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東麗稅務:“從稅第一課”助力新入職干部拔錨起航

2022年09月22日11:32 |
小字號

日前,天津市東麗區稅務局召開2022年新錄用公務員入職座談會暨崗前教育培訓會,從職業規劃、廉潔從政、思想政治等多個方面上好“從稅第一課”,幫助新入職公務員盡快轉變角色、適應工作、融入稅務大家庭。

會上,東麗區稅務局副局長劉欣對新入職干部提出寄語。劉欣表示,青年干部是最具活力的群體,在日后的從稅生涯中要做到“忠誠擔當、崇法守紀、興稅強國”,凝聚干事創業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稅收事業的發展貢獻青春正能量。

紀檢組長呂平結合廉政典型案例,教育引導新入職稅務干部要嚴守黨紀法規紅線,筑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扣好“廉潔從稅的第一粒扣子”。現場,參會領導向每一位新入職干部發放了《公職人員廉政教育手冊》,告誡他們自覺守紀律、講規矩,認真學習組織紀律、工作紀律等規定制度,時刻緊繃廉潔自律之弦,杜絕僥幸心理,走好稅務人生每一步。

“稅收政策總是時時變日日新,將學習化為日常以掌握豐富的稅收知識,這是稅務干部忠誠履職最有力的抓手。”青年干部孫文杰結合自身執法資格考試經歷,向新入職的干部分享了學習經驗。成功考取稅務師資格証的青年干部桓志敏、獲得市級業務標兵的青年干部郭敏真誠分享了自己的成長收獲,以生動的事跡和優異的業績,勉勵新入職干部保持工作熱情、持續強化學習,砥礪自身本領。

現場,全體新入職干部整齊列隊,面向國徽進行庄重的憲法宣誓,決心銘記誓言、牢記使命,以責履誓、以行踐諾,並將以此次培訓會為新的起點,盡快完成身份轉換,在新的崗位上充分展現年輕干部朝氣蓬勃、砥礪奮進、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不斷提升自身業務素質和綜合能力,努力為區局各項稅收工作高質量發展貢獻青春力量。

來源:天津市東麗區稅務局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