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第六屆“小穿論壇”將於9月24日舉辦

2022年09月23日16:42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9月23日電 由天津社會科學院、天津市薊州區人民政府、民革天津市委員會主辦,中共天津市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辦公室、天津市農業農村委員會支持的第六屆“小穿論壇”將於9月24日在天津社會科學院舉辦。

本屆論壇以“聚焦數字鄉村 接續全面振興”為主題,來自清華大學中國農村研究院、國家農業信息化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天津市農業經濟學會、南開大學、天津社會科學院、天津農學院、《中國縣域經濟報》社、天津市甘肅商會、旅悅集團、民建天津市青年委的專家學者、企業家及天津市薊州區村級黨組織負責人將圍繞數字鄉村建設、農村產業數字化融合、鄉村數字治理等議題展開學術研討與實踐交流。

“小穿論壇”是天津社會科學院和天津市薊州區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的“三農”發展系列高端智庫論壇,自2017年以來已成功舉辦五屆,厚重的學術積澱和對實踐發展的准確把握形成了論壇的獨特優勢,凝聚起越來越多的社會智力資源參與到鄉村全面振興的實踐中來。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