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第十五屆運動會群眾組象棋比賽圓滿結束

2022年09月26日14:59 |
小字號

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主辦、天津市體育局承辦、天津天奧體育產業有限公司和天津市象棋協會為執行單位的天津市第十五屆運動會群眾組象棋比賽於9月25日在天天象棋網絡線上平台圓滿結束。

天津市第十五屆運動會群眾組象棋比賽圓滿結束。天津市象棋協會供圖

天津市第十五屆運動會群眾組象棋比賽圓滿結束。天津市象棋協會供圖

本次比賽為期四天,來自全市各委、辦、局、各行業體協、區、高校(在職職工)、國有企業(總公司)、外資企業以及其它社會體育組織共計二十四支代表隊參賽,他們參加U20男子組、U20女子組、公開男子組、公開女子組、 老年男子組、老年女子組、團體男子組、團體女子組8個組別的比賽。

基於天津市疫情防控現況,本次比賽全部採用網絡線上進行。為了比賽順利進行,服務好參賽運動員競委會及工作人員,本次比賽採用線上+線下聯合執裁,仲裁、裁判長、編排長北辰區棋類運動協會統一執裁。

來源:天津市象棋協會

(責編:孫翼飛、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