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稅務局第五稽查局深入扎實開展主題警示教育月和專題大討論系列活動

2022年09月26日16:25 |
小字號

為扎實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切實發揮警示教育的震懾作用,天津市稅務局第五稽查局深入扎實開展“迎盛會、鑄忠誠、強擔當、創業績”主題警示教育月和專題大討論系列活動,讓警示教育真正入耳、入腦、入心。

局領導班子成員在警示教育主題宣講活動上傳達了《警示教育片》有關精神,並結合《警示教育片》、稅務系統警示教育案例為全體干部進行宣講。紀檢干部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為主題,結合工作實際和當前形勢,為黨員講好廉政警示教育黨課。同時採取“雲觀看”形式,組織黨員干部觀看《天津正風肅紀反腐》系列警示教育片,著力營造忠誠干淨擔當、履職盡責有為的濃厚干事氛圍,不斷提高黨員干部的黨性修養和思想覺悟。黨支部以三個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為依托,分別圍繞“堅定理想信念、忠誠干淨擔當”“強化自身本領、著力服務基層”以及“加強作風建設、共建清廉機關”開展廉政專題大討論活動。

下一步,第五稽查局將持續推進廉政警示教育長效化機制化,不斷拓展廉政警示教育深度,將黨風廉政建設深入到方方面面,鞏固活動實效,做到警鐘長鳴,努力在全局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環境。

來源:天津市稅務局第五稽查局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