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津南交警充實安全出行知識 300余部電梯裝上宣傳欄

2022年09月27日10:08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300余部電梯裝上宣傳欄

  近日,天津津南交警在津南新城300余部電梯內安裝宣傳欄,同步“上新”典型違法案例等內容,充實居民們的交通法律法規和安全出行知識,主動杜絕違法行為的發生。

  津南新城內上班族較多,日常出行流量大,居民們的交通安全知識普及和遵法守規意識的養成,是屬地交警關注的重點。近日,居住在這裡的居民在乘坐電梯時發現了新變化,電梯間內新增了一處交通安全宣傳欄,並“上新”了新的安全提示內容。“在宣傳內容上,我們結合轄區居民出行規律和酒駕、醉駕、闖紅燈、涉牌涉証、違規停車、摩托車闖禁行等違法發生特點,將相關的典型事故案例、違法行為的危害和后果、法律法規規定等內容設置在宣傳折頁上,定期進行上新。”一位屬地交警介紹說。

  目前,交通安全宣傳欄第一期“摩托車交通事故典型警示案例”已經上新,其中包含近年來在轄區發生的摩托車交通事故典型案例,並對涉及的摩托車交通法律法規進行了逐條講解。交警還提示廣大駕駛人,必須持有相應准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証,駕駛已注冊登記的摩托車方可上道路行駛﹔行駛中應依規佩戴安全頭盔。津南交警將以街鎮、社區為單位,通過對居民、商鋪工作人員、快遞外派配送人員等群體開展有針對性宣傳引導,營造轄區文明、遵法的道路交通安全出行氛圍。(記者王赫岩)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