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西青區召開面向全國公開選聘區管國有企業領導人員任前集體談話會議

2022年09月27日16:55 |
小字號

9月26日,天津市西青區召開面向全國公開選聘區管國有企業領導人員任前集體談話會議,進一步凝聚思想共識,匯集發展合力,推動西青區國有經濟競爭力、創新力、控制力、影響力、抗風險能力全面提升。西青區委書記朱財斌出席會議並講話。

朱財斌代表西青區委、區政府對本次競聘成功的六名區管國有企業領導干部表示歡迎和衷心祝賀。他說,大家克服疫情影響,從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用實力贏得了組織和企業信任,這既是對西青區優質發展環境的充分認可,同時也為推動西青區高質量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朱財斌表示,西青區將加強對區管國有企業領導人員“全周期管理”,進一步完善考核評價制度,通過強化組織保障,推動國企人才留得住、干得好,助力國有企業行穩致遠。同時將繼續加大干部培養交流力度,充分激發干部隊伍活力,以強大人才支撐賦能西青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會上,西青區委常委、區紀委書記、區監委主任張楠進行任前廉政談話﹔區委常委、區委組織部部長張宇宣布聘任決定。用人企業主要負責同志為選聘人員頒發了聘書,與會人員共同觀看了《引鳳來西 青心相待 共赴未來》專題片,上屆選聘國有企業領導代表作經驗交流,參與本次選聘的干部結合各自職業歷程,就即將入職的新崗位進行表態發言。

會前,選聘人員還深入鵬瑞利大健康產業園、經緯恆潤天津研發中心等在建重點項目和區檔案館進行參觀,直觀、深入了解西青區經濟社會發展情況。

來源:天津市西青區委組織部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