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河西區稅務局推動青年理論學習走深走實

2022年09月28日12:04 |
小字號

天津市河西區稅務局召開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座談會暨中期工作推進會,深入學習黨的知識,探索青年干部提高進步招法。

“奔跑吧!驕傲的少年。中國的未來,拜托了!”伴隨著《驕傲的少年》MV的播放,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座談會拉開序幕。黨建工作科科長劉暢就進一步加強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建設作簡要介紹,從學習指導思想、完善組織架構、健全學習制度等方面,為區局下一步青年工作開展錨定了方向。組織人事科齊季、財產和行為稅科王靖婷等青年干部踴躍發言,分享了在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如何拓展學習維度、活化學習方式、突出稅務特色、完善考核激勵措施幾個方面的感想感悟。第一稅務所劉洋、社保和非稅收入科王璐圍繞如何在落實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工作中奮力作為、爭當先鋒分享了工作心得。

副局長王克彬作為青年理論學習小組指導老師,與青年干部們傾談工作感悟、暢聊時事熱點。在熱烈的交流討論中,他向青年干部分享了三點“成才動力”:一是要砥礪忠誠初心,強化“政治引領力”,隻有筑牢擁黨愛國的信仰基石,才能健康、茁壯成長﹔二是聚焦學習目標,提供“成才保障力”,隻有不斷汲取知識的力量,才能修身養志、增長才干﹔三是激勵青年有為,提升“落地執行力”,隻有秉持腳踏實地躬身篤行的態度,才能建功立業、成就自我。青春逢盛世,學習正當時。青年干部要以青春正盛的精神面貌、蹄疾步穩的進取之姿,緊盯時勢、厚植優勢、鍛造勝勢。

在下一步工作中,河西區稅務局將注重在黨建、業務、干部隊伍建設等方向多點發力,加強與上級部門、兄弟單位的多方聯動,守正創新、開拓進取,傾力打造一支政治底蘊濃厚、稅務特色鮮明、青春氣息洋溢的青年干部先鋒隊伍,為稅收工作改革發展取得更新突破注入青春活力。

來源:天津市河西區稅務局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