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理工大學舉行“青春喜迎二十大,愛國奔跑向未來”校園長跑活動

2022年10月05日11:18 |
小字號

拳拳愛國心,濃濃愛國情。為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天津理工大學舉行“青春喜迎二十大,愛國奔跑向未來”校園長跑活動。校長練繼建、副校長張繼東、葉寧和近千名師生共同參與活動,路線全程4公裡。千余名師生共完成愛國長跑超4000公裡。

學生代表王潤帶領全體人員面向國旗許下“請黨放心,強國有我”的青春誓言,點燃了參與活動師生的愛國熱情。

校長練繼建宣布開跑。隨后,近千名師生一起出發,奔涌向前。

保衛人員、醫護人員和志願者保障活動順利進行。活動現場還設置了補給站和合唱環節,“天天”“理理”與各學院的吉祥物“材寶”“綠娃”“默默”紛紛為師生加油鼓勁。師生揮舞國旗,現場氛圍熱烈。

全體天理師生將進一步弘揚愛國主義精神,以強健體魄和飽滿精神狀態投身教育教學和學習生活中,以優異成績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來源:天津理工大學

(責編:孫翼飛、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