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大學未來技術學院揭牌

2022年10月08日10:21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大學未來技術學院揭牌

  天津大學近日舉行未來技術學院揭牌儀式暨該學院2022級新生開學典禮。作為國家首批12家未來技術學院建設單位之一,天津大學將集成國家級未來技術學院、國家儲能技術產教融合創新平台、國家級創新創業學院三大平台,形成科學研究、產教融合、創新創業的全鏈條人才培養體系。

  據了解,作為深化推進“新工科”建設、培養未來科技創新人才的國家級前瞻戰略,未來技術學院是高校建設的重要一步。天津大學未來技術學院創新辦學機制,打造由院士領銜,匯聚學校優勢學科,實施本碩博一體化培養,同時引入企業資源的產學研合作新模式,將學院打造成未來學科發展的“孵化器”,形成學校科學研究和人才培養的“雙引擎”,探索新時代學院建設的“新工科”天大范式。(記者 姜凝)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