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細查把牢每道關口 讓學生吃得更安心

2022年10月09日09:40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細查把牢每道關口 讓學生吃得更安心

  記者從天津市市場監管部門獲悉,10月8日,河東、南開、和平等區市場監管局深入轄區校園,扎實做好中小學、幼兒園線下復課后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讓學生們吃得更安心、家長更省心。

  昨天上午,河東區市場監管局會同區教育局相關負責人,對河東一幼實驗園食堂、河東區一中心小學豐盈總校校外配餐接餐情況開展聯合現場檢查。與此同時,該區各街市場監管所執法人員加強與屬地學校、幼兒園的溝通,對使用配餐的學校監督其接餐過程、測量餐食溫度,對學校食堂加強監管,派出監管人員進行現場檢查,確保校園食品安全。檢查中,執法人員重點查看了學校食堂和校園用餐配送單位的食材、調味料等食品原輔料的進貨查驗情況,以及加工制作場所衛生清潔、餐飲用具清洗消毒情況,並督導學校食堂嚴格執行食品安全加工制作操作規范,確保從食材採購、加工制作到配送等每一道關口都守牢安全底線。(記者王紹芳)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