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青年中國畫油畫展線上開展

2022年10月13日10:00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青年中國畫油畫展線上開展

  10月12日,由天津市美協、東麗區文化旅游體育局主辦,東麗區文化館承辦的“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天津市首屆中青年中國畫油畫作品展在線上開展。

  展覽共征集到作品200余件,通過專家初評、復評,從中遴選出111件優秀作品,其中入展作品67件。這些作品立足傳統文化,突出天津特色,展現時代精神,無論是精湛的藝術語言,還是豐富的表現內容,其蘊含的主題都表現出藝術家們真情謳歌幸福生活,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為奮進新征程譜寫新篇章的美好願望。

  據介紹,此次展覽在“天津文藝界”官網推出,每件作品配有作者署名和作品名稱,線上展頁面同時公布了入展入選名單。

  市美協秘書長張福有表示,此次作品展不僅展出了中青年美術工作者的優秀新作,更匯聚了創作者們對新時代的感悟、對社會新氣象的捕捉和對藝術發展的思考與探索。其中的部分優秀作品已於十一假期通過“慶國慶 頌黨恩──優秀文藝作品線上展示展演活動”,在美術愛好者中引發良好反響。作品線下展覽將在東麗區美術館舉辦,待場館恢復開放后開展。(記者 翟志鵬)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