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東麗稅務“延時服務”提升納稅人繳費人滿意度

2022年10月13日14:01 |
小字號

“雖然已經到了下班時間,但是工作人員還是非常熱情地幫我解決了困難,特別感謝他們耐心細致的熱情,為他們高質量、高效率的服務點贊!”日前,王女士在“民意直通車”平台提交的《贊揚東麗區稅務局第一稅務所工作人員急人民之所急》的信中感情真摯的說道。

王女士是天津市東麗區萬科未來湖學校的辦稅人員,9月底,她在辦理社保費業務時,發現所在單位未進行稅務信息確認,便匆匆趕到稅務窗口辦理,此時已是17:00。王女士原本以為稅務人員已經下班,可能辦不成業務了,但是剛剛走到東麗區稅務局第一稅務所辦稅服務廳門口,就有工作人員主動上前耐心詢問她的需求,並耐心地為她辦理業務、解答政策。

由於王女士所在的單位是一家事業單位,辦理登記信息確認需手工錄入,環節多、流程復雜,為快速幫助她辦理好相關業務,綜合服務窗口的幾名稅務人員通力協作,合理分工,齊頭並進地辦理財務會計制度備案、開通電子稅務局、社保關聯等多項業務,高效、准確的幫助王女士登記了相關信息。不僅如此,了解到王女士對相關業務不熟悉,稅務人員還根據企業實際情況,詳細告知其后續業務的辦理流程,王女士倍感暖心。

東麗區稅務局第一稅務所相關負責人表示,作為一線服務窗口,我們將牢固樹立讓納稅人、繳費人滿意的理念,認真落實好預約服務、延時服務、一次性告知等一系列稅費服務舉措,用心辦理好每一項稅費業務,努力用過硬的綜合素質和便民的服務舉措提升納稅人繳費人滿意度。

來源:天津市東麗區稅務局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