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出席黨的二十大天津代表赴京

2022年10月14日11:43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出席黨的二十大天津代表赴京

  10月13日下午,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天津代表團代表,肩負光榮神聖政治使命,承載全市123萬余名黨員和全市人民的重托,集體乘車啟程赴京。

  即將召開的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對鼓舞和動員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具有重大意義。

  出席黨的二十大天津代表,來自我市各條戰線、各個領域、各行各業,具有廣泛代表性。其中,既有黨員領導干部,又有來自生產和工作第一線的優秀共產黨員、勞動模范、先進工作者。女黨員和少數民族黨員都達到一定比例。代表們紛紛表示,在歷史性時刻親身見証、參與歷史性盛會,是黨和人民賦予的無上榮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政治責任。要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忠實履行職責使命,認真審查審議大會報告和黨章修正案,為大會取得圓滿成功貢獻力量。要展現天津代表良好精神風貌,充分表達來自黨員群眾的心聲期盼,切實發揮好代表作用,絕不辜負黨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記者 魏彧 米哲)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