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公安和平分局舉行朝陽裡社區見義勇為志願者服務站啟動儀式暨見義勇為表彰大會

2022年10月15日14:14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弘揚見義勇為精神,表彰見義勇為先進,營造見義勇為濃厚氛圍,10月14日,天津公安和平分局在新興街朝陽裡社區舉行成立朝陽裡社區見義勇為志願者服務站暨見義勇為表彰大會。天津市見義勇為協會相關領導及天津市公安局相關負責同志出席會議,和平區見義勇為受表彰人員、和平區見義勇為協會工作人員、公安民警和各界群眾代表參加會議。

會議宣讀了對和平區見義勇為人員的確認表彰決定,市見義勇為協會、公安局相關領導同志為受到表彰的人員進行頒獎。最后,在會議現場舉行了和平區見義勇為宣傳陣地啟動儀式,並組織觀看了見義勇為宣傳片。

今后,天津公安和平分局將與各相關部門緊密配合,高度重視志願者服務隊組建、運行工作,大力支持見義勇為志願者服務隊工作,指導和帶領廣大見義勇為志願者發揚敢作為、勇作為、能作為的大無畏精神,聯合屬地派出所廣泛參與到社會治安聯防聯控的工作中來,並積極予以宣傳,形成見義勇為、見義眾為的良好社會氛圍。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