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寧河稅務:跨省聯合拓宣傳 便企利民添新篇

2022年10月26日15:22 |
小字號

天津市寧河區與河北省唐山市兩地地緣相近,在經濟發展、產業布局等方面關系密切、往來頻繁。針對省際邊界地區稅費政策宣傳現狀和市場主體實際需求,兩地稅務局在前期籌劃稅費服務配套措施的基礎上,互設資料宣傳架,面向納稅人,聯合宣傳稅費政策,不斷拓寬稅費服務聯動邊界。

“原本要去唐山市稅務局咨詢政策、辦理業務,沒想到在寧河區稅務局的辦稅服務廳居然有河北省的稅費宣傳資料,還有專門稅務人員為我解答相關問題,提供操作指導,真是幫了我的大忙。”近日,服務於寧河、唐山多家企業的會計小李來到寧河區稅務局辦稅服務廳咨詢了涉稅政策,並拿到了河北省的稅費宣傳資料。

此外,該局圍繞個體工商戶創新發展,聯合唐山市漢沽管理區稅務局共同開展省際邊界稅費政策宣傳活動。通過成立政策宣傳隊、設置稅收宣傳點、籌劃稅費服務配套等措施,深入開展精細服務,消除省際邊界地區稅法宣傳盲區,助推組合式稅費支持政策全覆蓋、無遺漏。

“下一步,我局將持續深化‘我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暨便民辦稅春風行動’,積極創新服務舉措,豐富跨省服務內容,為區域協同發展貢獻稅務力量。”寧河區稅務局主要負責人說道。

來源:天津市寧河區稅務局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