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濱海新區稅務局:師徒結對傳薪火 凝心聚力向未來

2022年10月28日10:19 |
小字號

為激勵廣大青年干部踔厲奮發、擔當作為,不斷增強服務意識、法制觀念、敬業精神和實踐能力,充分發揮“傳、幫、帶”的積極作用,引導和幫助新進人員盡快適應工作,濱海新區稅務局組織開展新入職人員拜師結對儀式。

濱海新區稅務局結合工作實際和個人成長需要,為每一名新入職人員配備政治素質高、工作能力強、思想品德正的業務骨干作為導師並頒發聘書。該局負責同志表示,青年干部要堅定理想信念、嚴守政治規矩,用理想信念擦亮青春底色,用實干實績擔當時代重任。各位導師要提高政治站位,堅持“傳道、授業、解惑”,幫助新入職人員轉變角色,盡快成長為一名合格的稅務干部。

辦稅服務廳負責同志叮囑新入職人員,當前稅收事業改革發展正處於關鍵時期,要轉變角色,擺正定位,盡快投入工作。“師帶徒,傳幫帶”是區局的優良傳統,新入職人員拜師儀式,既為“育新”,更是“傳承”,各位導師結合自身工作分享經驗,為新人送上寄語,將一代代稅務養分鑄就的“好傳統、好經驗、好作風”,作為“教科書”繼續傳遞下去,勉勵他們要堅定理想信念、筑牢理論之基,堅持學在周圍、汲取先進經驗,堅持日常實踐、積累實戰能力,充分發揮年輕人學習新事物“精、准、快”的優勢,在自己的崗位上發光發熱,活動在熱烈的氣氛中結束。

“每一位導師都是一個豐富的資源庫,都有許多值得我們新人學習和借鑒的地方。作為徒弟的我們,定會牢記導師的教誨,不辜負導師的期望。”新入職人員紛紛表示,“拜師儀式充分調動了我們投身稅務事業的熱情,感受到了集體的關懷,凝聚了奮進的力量。今后的工作中會繼續提升自身能力、充實知識儲備、做好角色轉變,積極做好各項工作。”

來源:濱海新區稅務局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