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和平區稅務局:攜手同心戰疫情 錦旗飄飄顯擔當

2022年10月28日10:22 |
小字號

近日,天津市和平區新興街朝陽裡社區黨委書記苗苗及社區干部一行帶著社區群眾的一片深情厚誼,為和平區稅務局送來一面錦旗,真誠向稅務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間的辛苦付出和無私奉獻表示感謝。苗苗說:“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時期,和平稅務人始終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線,為防控工作辛苦付出,感謝你們不畏風險、勇於擔當,始終奮戰在社區抗疫最前線。這面錦旗代表了我們的心聲。你們辛苦啦!”

自年初“奧密克戎”突襲“津門”以來,和平區稅務局黨委先后組織稅務干部400余人次奔赴朝陽裡社區“大篩”一線,配合社區做好全員核酸篩查,其中,20余名青年干部投身集中隔離醫學觀察點、封控區進行服務保障。

一面錦旗,一聲感謝,傳遞的不僅是朝陽裡社區居民群眾的感激之情,也是對和平區稅務局在疫情防控中無私付出的贊許和肯定。和平區稅務局將繼續把疫情防控責任扛在肩上,落實到行動中,真正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以實際行動展現和平稅務人的使命與擔當。

來源:和平區稅務局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