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高效服務辦實事 真誠幫扶解難題

2022年10月28日13:25 |
小字號

“感謝青光稅務所工作人員大力幫助為企業解憂,讓我們切實體會到稅務部門的高效辦事能力和熱情真誠服務。”近日,天津錦翔商貿有限公司負責人為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青光稅務所送來錦旗和感謝信。

“我們企業是2018年成立的一家商貿公司,因為內部規劃,在今年上半年決定注銷。6月份在北辰區稅務局辦理注銷手續時發現存在涉稅問題,青光稅務所副所長、稅收管理員及發票窗口工作人員多次對我們進行操作輔導,多方溝通協調解決各環節存在的未辦結事項,為我們順利完成注銷,幫我們解決了大難題,真是太感謝了。”企業負責人說道。

一直以來,北辰區稅務局始終堅持“以納稅人和繳費人為中心”的服務理念,竭力推行主動服務、靠前服務、聯合服務,優化內部流轉環節,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使企業切實感受到稅務部門為民辦事的初心、貼心服務的真心和紓困解難的信心。下一步,北辰區稅務局將以實際行動惠民生、暖民心,持續推動內部業務整合,補足工作短板、完善服務措施,為納稅人和繳費人提供更加便捷、優質、高效的辦稅服務,以真抓實干營造優良營商環境,為區域經濟社會發展助力。

來源:天津市北辰區稅務局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