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渤海銀行女排沖擊聯賽第15冠

2022年10月31日09:0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女排沖擊聯賽第15冠(圖)

  2022—2023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將於11月10日揭幕。天津渤海銀行女排新賽季出征儀式昨天下午在我市復康路體育訓練基地排球館舉行,全隊計劃於11月7日啟程前往廣東江門賽區,向球隊第15個聯賽冠軍發起沖擊。

  出征儀式上,隨著李盈瑩、王媛媛、王藝竹等國手的回歸,在天津女排主教練王寶泉的帶領下,隊員和教練員逐一登台亮相。隨著隊長姚迪接過隊旗奮力揮舞,天津女排也正式吹響了征戰新賽季聯賽的號角。對於新賽季聯賽,王寶泉坦言,雖然面臨很多困難和挑戰,但球隊會力拼每個對手,向聯賽第15個冠軍發起沖擊,“目前在津訓練的隊員整體狀態不錯,像李盈瑩、王媛媛、王藝竹這幾名國手剛剛歸隊,她們還需要時間去恢復,體能和力量訓練都需要加強,希望她們在調整好身體狀態的基礎上,盡快融入球隊。今年聯賽第一次放開了外援政策,天津隊也將面臨更大的困難。像引進多名外援的北京隊、山東隊和深圳隊整體實力較強,是聯賽冠軍的主要競爭者。球隊要多做應對困難的准備,力拼每個對手。”王寶泉認為第一階段的比賽對於球隊來說是最困難的,“全隊要盡快調整好狀態,齊心協力把聯賽的開局打好。”

  出征儀式結束后,“津誠所至 協作同甘──2022東西部協作女排明星公益賽暨消費幫扶電商直播活動”在排球館舉行,天津女排進行了三局隊內分組對抗賽,同時通過網絡直播的形式助力公益事業。(記者 梁斌 攝影 崔躍勇)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