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男排聯賽激戰正酣 天津隊0:3不敵上海隊

2022年10月31日09:08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隊0:3不敵上海隊

  10月30日晚,在2022—2023賽季中國男排超級聯賽第一階段首站B組的比賽中,天津食品集團男排以0:3不敵衛冕冠軍上海男排,遭遇球隊賽季首敗,3局比分為22:25、24:26和18:25。10月31日17:00,天津男排將對陣湖北男排。

  此役,天津隊的首發陣容為主攻外援帕夫洛維奇、袁黨毅,副攻張昕宇、杜昊昱,接應羅壯,二傳毛天一,自由人徐朋和易騰龍。首局后半局,天津隊開始發力,一度將比分追至21:22。而上海隊憑借更好的整體表現,以25:22贏下首局。第2局,天津隊進入狀態更快,以10:5領先。中局階段,上海隊加強針對性攔防和發球的攻擊性,以16:12領先。而天津隊此后頑強地將比分追至23平。局末階段,經驗豐富的上海隊把握住機會,以26:24再勝一局。第3局,上海隊用頗具攻擊性的發球有效沖擊天津隊的一傳體系,並頻頻抓防反機會得分,中局階段拉開分差,最終以25:18贏下制勝一局。

  本場比賽,天津隊在第2局的表現可圈可點,面對實力不俗的上海隊,球隊在比分落后的局面下頑強追分,並以24:23率先獲得局點。如果機會把握得更好些,天津隊有可能贏下本局。(記者 梁斌)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