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放鬆心態迎戰山東泰山隊 津門虎隊做好全方位保障

2022年11月01日10:1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津門虎隊做好全方位保障(圖)

  10月31日,天津津門虎隊繼續屯兵海口,備戰下一輪中超聯賽與山東泰山隊的比賽。

  截至上一輪比賽結束,去年的聯賽冠軍山東泰山隊,積分已經追平了之前一直在本賽季積分榜上領跑的武漢三鎮隊。下一輪面對這樣一個人員班底雄厚、實力強勁的對手,最近兩天,津門虎隊除了積極備戰之外,教練組也希望隊員們能夠放鬆身心,以良好的精神狀態應戰。

  10月31日球隊的訓練以恢復調整為主,熱身之后的幾個訓練環節,通過小的競爭來調節氣氛,旨在讓大家保持一定訓練強度的同時,心態相對放鬆。有一些小傷正在康復中的貝裡奇,也參加了昨天的訓練,不過個別項目他沒有參加,而是在體能康復教練哈維爾的帶領下單獨訓練。

  除了訓練計劃的調整之外,連續在外征戰的津門虎隊,非常注重隊員們的綜合保障。每次球隊外出訓練,都有工作人員留在酒店做好冰療等相應的准備,保証大家返回后,第一時間進入恢復流程。在海口進行完與武漢長江隊和浙江隊的比賽后,津門虎隊計劃先返回天津休整,再前往濟南和山東泰山隊比賽,因此兵發海口前,球隊並沒有帶很多冬季裝備。此番配合防疫要求,計劃有變,最近幾天,津門虎俱樂部鎮守天津大本營的工作人員,也緊急打包球隊的冬季裝備,通過快遞方式發往濟南,保証裝備能夠先於球隊到濟南,不耽誤球隊抵達后使用。

  根據日程安排,11月1日津門虎隊將在海口繼續正常訓練,11月2日一早飛赴濟南,個別傷員和停賽球員不隨隊出發,留在海口保持訓練,等待球隊從濟南重返海口。11月7日,津門虎隊第24輪比賽的對手是河北隊。(記者 顧穎 攝影 趙博)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