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公安局薊州分局黨委:“一支部一特色”打造黨建亮點

2022年11月01日11:21 |
小字號

為強化基層黨組織“理論教育的課堂、服務群眾的中心、攻堅克難的堡壘”作用,天津市公安局薊州分局黨委以開展“一支部一特色”創建活動為抓手,精准定位、試點先行、強化引領,增強黨組織的號召力、凝聚力、戰斗力,促進基層黨建與公安工作有機融合。

推出“紅色引領,最具引航力的馬伸橋所黨支部”。該黨支部結合馬伸橋鎮崔各寨村水庫沿岸社情和治安特點,將崔各寨中心警務站服務延伸,打造集黨建引領、紅色教育、治安防范宣傳、生態環保宣傳為一體的文化陣地,在治安防控、服務群眾的同時,宣傳愛水護水、保護野生動物理念,營造全民參與生態環保建設良好氛圍。

推出“真誠服務,最具親和力的許家台所黨支部”。該黨支部以條件成熟的高校為試點,打造長效聯動的內保格局,黨員民警專職駐校,依托智慧警務站,以防校園電詐、反邪教滲透等為重點,強化調研摸排、宣傳宣講和治安維護,筑牢高校內保堅強陣地。

推出“攻堅克難,最具戰斗力的白澗公安檢查站黨支部”。該黨支部開展支部交流合作,促進優勢互補、經驗互鑒、工作互促,不斷提升黨員服務水平,切實筑牢黨支部戰斗堡壘作用﹔成立“黨員先鋒隊”,樹立“一名黨員一面旗幟”理念,團結黨員發揮模范帶頭作用,為轄區治安穩定提供堅實組織保障。

來源:天津市公安局薊州分局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