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男籃再出手 兩新外援有著落

2022年11月02日10:0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男籃再出手 兩新外援有著落

  本賽季CBA聯賽第一階段比賽剛剛結束,開局情況並不樂觀的天津男籃就在第一時間落實了兩名新外援,其中大外援大衛·斯科蒂·詹姆斯已取得簽証,預計將於11月中旬抵達中國。另一位小外援則選定了前勇士隊后衛奎因達裡·威瑟斯龐,目前已經與球隊達成簽約協議,正在辦理相關手續。

  天津隊在聯賽第一階段戰績為3勝6負,排名第16位。球隊在內線方面隻有張兆旭、田雨等少數球員可以使用,實力較為單薄,使得天津隊多場比賽中,籃板球方面遭對方碾壓。為了更好地備戰接下來的比賽,增強球隊的競爭力,天津隊開始著手引入內線外援,目前大衛·斯科蒂·詹姆斯已經拿到簽証,預計將於11月中旬抵達中國。

  除了積極引入內線外援外,天津隊還與前勇士隊后衛奎因達裡·威瑟斯龐達成簽約協議,目前正在積極辦理來華簽証。奎因達裡·威瑟斯龐,1996年9月10日出生,身高1米9。2019年NBA選秀,次輪總第49順位被聖安東尼奧馬刺隊選中,從而進入NBA。2022年1月,金州勇士隊與奎因達裡·威瑟斯龐簽下一份雙向合同。2021—2022賽季,奎因達裡·威瑟斯龐隨勇士隊奪得NBA總冠軍。(記者 李蓓)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