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寧河稅務:以“稅力量”助推企業行穩致遠

2022年11月02日11:36 |
小字號

天津市寧河區稅務局認真落實延續實施制造業中小微企業延緩繳納部分稅費政策,進一步堅定企業前行方向,助力企業長遠發展積蓄強勁能量。

“馬上就到銀行還款日期了,會計還因為疫情原因隔離在家,多虧稅務工作人員打電話告訴我們企業符合條件可以享受再延期繳納政策,還遠程協助我操作‘一鍵退稅’,僅用時兩天,就到賬了116萬元,真是解了我們的燃眉之急。”北京熱力裝備制造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的負責人表示。

政策實施以來,寧河區稅務局利用企業已入庫明細數據,建立分級分類清單,集成運用網格化管理,針對轄區企業分布廣、戶數多等特點因地制宜,“包保”到戶,通過電話、短信、實地走訪等方式加班加點,攻破時間緊、任務重的難關,確保企業應知盡知、願退盡退、應享盡享。

借輔導企業延續緩繳稅費政策契機,寧河區稅務局深入落實“我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暨便民辦稅春風行動”,根據納稅人行業特點、經營情況“量身定制”政策“禮包”,逐戶走訪,主動問需解憂,透過稅務視角,為企業“支招”,幫助企業“回血”、“自愈”。

下一步,該局將持續凝聚擔當奮進之力,聚焦助企紓困精神內核,用好政策“工具箱”,落實落細更多便民利企的服務舉措。以“稅力量”,厚植企業發展的肥沃土壤,助推企業行穩致遠。

來源:天津市寧河區稅務局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