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公安武清分局深入基層一線 解決群眾問題

2022年11月02日14:38 |
小字號

連日來,天津公安武清分局持續開展宣講進萬家活動,進企業、進農村、進機關、進社區、進校園、進網絡,解決問題在一線。

近日,武清公安理論宣講團成員、天津市最美基層民警、開發區派出所副所長李金龍深入轄區企業,通過“主動講+群眾說”的方式進行宣講,與黨員群眾進行現場互動交流,聽取大家的願望和呼聲。今年以來,該宣講團依托27名先進典型,組織“典型進企業”“典型進校園”“典型進社區”等宣講活動120余場。分局黨委推動基層黨支部與轄區黨組織共聯共建,開展專題報告會、知識講座等共計70余場。

在黨員下社區入列輪值的同時,武清公安分局積極開展宣講進萬家主題活動,深入開展交通、反詐、防火防盜等安全宣傳,為群眾解決日常生活難題。泉州路派出所女警小分隊深入棲仙公寓,鼓勵並指導組建“棲仙媽媽隊”,號召大家加入巾幗志願服務隊伍,服務他人、快樂自己。民警主動深入群眾家中,為行動不便的群眾開展辦理身份証、送証上門等服務200余次,將惠民便民落到實處。今年以來,分局全體黨員入列輪值到基層一線,在積極開展宣講活動的同時,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2000余件。

來源:天津市武清區委宣傳部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