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召開學習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會

2022年11月03日09:28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市召開學習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會

  11月2日,天津召開學習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會,傳達學習中宣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電視電話會議”精神,落實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全市領導干部大會要求,對天津學習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沈蕾出席並講話。

  沈蕾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政治自覺,以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再次集中力量、全力以赴,為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提供強有力的思想和輿論支持。要堅持全面准確,把握做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工作的重點,著眼“七個聚焦”,堅持全面准確,既要深入理解內涵,又要准確把握外延,切實領會精神實質和精髓要義。要全力以赴推進,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抓好大學習,把握真諦要義,學習務求全,領會務求深,落實務求效﹔要匯聚大聲勢,推動輿論先行,既原汁原味又津津有味,把網絡作為重要陣地,擴大覆蓋面和影響力﹔要開展大宣講,把二十大精神講深講透講活,推動入腦入心﹔要深化大闡釋,發揮哲學社會科學“五路大軍”作用,壯大理論津聲﹔要加強大普及,抓實社會宣傳,把“七進”要求落到實處﹔要統籌大宣傳,形成工作合力,把學習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轉化為干事創業的實踐力量。(記者 李國惠)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