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全國“大國農匠”比賽 天津4位農民獲獎

2022年11月03日09:41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國“大國農匠”比賽本市4位農民獲獎

  中國農民豐收節組織指導委員會辦公室近日公布《關於2022年“大國農匠”全國農民技能大賽獲獎情況的通報》,天津的邱金來、李樹增、劉朝陽、高上4位農民上榜。

  舉辦“大國農匠”全國農民技能大賽,是2022年中國農民豐收節重要活動之一,也是傳承優秀農耕文化、大力弘揚勞動精神、助力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一項重要舉措。經過層層遴選,產生了2022年“大國農匠”全國農民技能大賽種養能手類、創業創新類和農村電商人才類獲獎選手名單。

  天津市寶坻區八門城鎮楊崗庄村邱金來獲得水產養殖類種養能手二等獎﹔津南區八裡台鎮巨葛庄村李樹增獲得作物種植類種養能手三等獎﹔靜海區唐官屯鎮孫壩口村劉朝陽獲得畜牧養殖類種養能手三等獎﹔西青區新技術產業區海泰大道的高上獲得創業創新類三等獎。

  近年來,天津農業農村各領域涌現出了一大批“行家裡手”和創業帶頭人,他們全力投身加快農業農村現代化的實踐,發揮示范帶動作用,在鄉村振興的大舞台上建功立業,為天津增彩。(記者 黃建高)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