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和平消防打造立體化消防宣傳格局

2022年11月03日10:07 |
小字號

為確保轄區消防宣傳的全面覆蓋,創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日前,天津市和平區消防救援支隊借助“智匯”科技,開展了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智能消防宣傳活動,積極營造了濃厚的消防宣傳氛圍。

為做到消防宣傳的全面智能化,和平支隊全面利用轄區單位戶外大屏、樓宇電視、LED、消防體驗館等宣傳平台,在轄區全天候高頻次循環播放典型火災事故案例等宣傳警示片,講解消防基礎理論知識、消防法律法規、火場逃生自救、滅火器材使用等常識,提醒群眾注意企業、家庭等電器用電安全、電動自行車充電安全等,間接性給群眾傳達消防安全常識,不斷提醒廣大群眾重視消防安全,讓更多群眾關注消防、參與消防。同時,和平支隊在官方新媒體平台持續推送消防安全知識,營造轄區全民消防的宣傳氛圍。

此次智能化宣傳,支隊在“大力普及”上下功夫,在“真正見效”上抓落實,通過匯聚各種智能化設備將消防宣傳展示出來,給轄區群眾帶來嶄新的視覺體驗,開啟了智能化宣傳的新格局。

來源:天津消防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