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問需解難題 心系企業辦實事

2022年11月07日14:32 |
小字號

近日,天津駿瑞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財務負責人鄧會計來到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第二稅務所,送來一面印有“心系企業辦實事強擔當  深入群眾解民憂創佳績”的錦旗,對第二稅務所優質高效的服務表示感謝。

據了解,西青區稅務局第二稅務所深入天津駿瑞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聽建議、問需求、講政策、答疑惑、解難題,積極幫助該企業解決生產經營中遇到的實際問題,受到企業高度評價。

在日常工作中,西青區稅務局第二稅務所結合轄區企業的行業特點,細致梳理惠企政策,向企業發放辦稅服務卡,為企業提供點對點的優質服務。為更精准服務企業,第二稅務所領導主動對接納稅人,了解企業經營情況,傾聽企業工作建議,解答企業疑難問題,有效提升了企業的幸福感、獲得感和滿意度。

下一步工作中,西青區稅務局第二稅務所將創新招法,真抓實干,加強與轄區企業的溝通聯系,主動問計、問需、問難,切實為納稅人辦實事、解難題。

來源: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