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2000萬元支持40條道路沿街建筑立面進行安全隱患綜合整治

2022年11月08日09:57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40條道路沿街建筑立面 進行安全隱患綜合整治

  記者從天津市財政局獲悉,該局多渠道籌措資金2000萬元,積極支持中心城區主干道路沿街建筑立面安全隱患專項整治工作。

  據了解,這些資金專項用於黑牛城道、紅旗路等40條重點道路沿街建筑立面安全隱患綜合整治工作,有效解決了城市主干道路沿線建筑立面存在的底商牌匾破損、牆面涂料起皮脫落、空調罩鏽蝕、屋頂大檐線損壞、老虎窗和山花脫落等安全隱患,及由此產生的居民住戶牆面滲水、陽台滲漏等情況。市財政局將積極配合市城市管理委,在此次建筑立面整治基礎上,督促各區壓實屬地管理責任,落實市容市貌日常維護管理以及提升改造等工作職責,進一步提升市容環境,為“美麗天津”建設作出貢獻。(記者 馬明)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